線上詢問
線上訂房
清水那方豪華露營
清水那方豪華露營

Glamping 豪華露營俱樂部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攀樹活動

綠意滿滿樹多多

攀樹除了是一個很好的訓練肢體協調的運動,亦可讓我們親近樹木,以樹的視角來看大自然,可以更深入的去體驗戶外的美妙。



Glamping 豪華露營俱樂部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鐵馬追追風

暢遊社頭風光

清水岩的長青之旅,跟著導游騎著自行車恣意追風,帶著大家一起悠游八卦山脚,沿途介紹地方景點及生態導覽。



Glamping 豪華露營俱樂部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植物拓染

製作屬於自己的袋子

植物拓染是利用敲擊的方式將花卉或樹葉的型狀印在布品上,將植物汁液拓印到棉布上,就能得到美麗的花樣。



Glamping 豪華露營俱樂部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樹枝木片工藝

自然素材逗趣變身

利用樹枝以及木片可以製作出可愛的創意飾品,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上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



Glamping 豪華露營俱樂部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植物拓染

自然的素雅之美

園區內有許多的樹林枝葉,以隨手可得為素材各種樹枝,創作出不同的藝術掛畫裝飾。歡迎親子一起同樂。



Glamping 豪華露營俱樂部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石頭彩繪

膠彩創作體驗

清水那方地處自然環抱的清水岩,以隨手可得的石頭為素材,邀請全家大小一起來DIY自己獨一無二的石頭彩繪紀念品。


 
前往活動報名